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失误也精彩

失误也精彩

2009-10-20 14:30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月18日,一名选手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发生侧翻,但仍贴着水面坚持比赛。

 

10月18日,一名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落水的选手,在钻出水面时成了“玻璃人”。

 

10月18日,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一位几次翻艇的选手仍在坚持参赛。

 

10月18日,参加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的一名选手不慎翻艇。

 

10月18日,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一名被巨浪掀翻的选手,起身穿越激流,奋力划桨前行。

 

10月18日,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一名选手连人带艇被巨浪掀翻。

 

10月18日,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一位选手被急流冲走,撞上了水道边的石坡。

 

10月18日,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一名选手落水后钻出水面,带出的水花颇似维吾尔族姑娘的发辫。

 

10月18日,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一位翻艇落水的选手钻出水面,继续参加比赛。

 

10月18日,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一位选手不慎翻船跌入水中,但手里仍然紧紧攥住桨柄。

 

(责任编辑海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