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长沙医院通宵排队纪实

长沙医院通宵排队纪实

2009-11-09 16:17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湘雅医院门口拍到了这样一些等待的身影——他们通宵达旦,彻夜未眠,在冰凉的地板上坚守,在瑟瑟的冷风中睡眼惺忪。目的只有一个,就为了那张可以与医生见面的通行证。

   我知道他们为什么靠近这道铁门,为什么在冰凉的地板上坚守,为什么在冷风中把睡眼惺忪的孩子背在肩头。排一个就诊号,对号贩子来说,只是一笔生意,对病弱者来说,则是一次倔强的自我救赎。我在这里蹲守了5个夜晚,无数张面孔从我镜头前面走过,从警惕到焦虑到放松再到麻木,因为他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关注我,他们关注的只是一个夜晚的等待,是否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海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