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袁秀峰摄影作品欣赏

袁秀峰摄影作品欣赏

2009-12-01 13: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者袁秀峰近影

 

   袁秀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来支行,经理。1992年,摄影作品《金秋》获张家口地区财贸系统首届摄影比赛三等奖;1994年“俏在外”获张家口地区“坝上行”摄影大赛一等奖,同时获工总行摄影大赛优秀奖;1998年摄影作品“初春”获全国金融系统摄影大赛优秀奖,并在中央美术馆展出;2007年张家口新农村摄影比赛《金秋》获优秀奖。2005年—2006年成功举办了怀来风光展览、长城展览,2006年参展平遥国摄影展览,受到好评。

 

 

 

 

 

 

 

 

 

(责任编辑海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