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塑造摩登印象 珍珠配饰重返舞台(多图)

塑造摩登印象 珍珠配饰重返舞台(多图)

2010-11-15 09:27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珍珠项链曾一度被认为是老调、乏味又保守的配饰,然而时尚大潮的袭来必将逆转人们对于珍珠的固有印象。事实上,越来越多的珍珠配饰运用到了伸展台上。

早在今年2月,以着装怪异闻名的歌手LadyGaga,在出席曼哈顿的一个活动时,穿了一件镶嵌珍珠的比基尼,外套短夹克,搭配了帽子和水台靴子。她的造型由艺术家TerenceKoh设计,脸上还粘了很多小珍珠。

LadyGaga身着布满珍珠的套装预示着下一季的暗潮

艺术家Koh说:“Gaga从不讨论她这些衣服代表什么,所以,我们的意图究竟是什么,也是我们的一个小秘密。”然而没过多久,秘密就揭晓了。在纽约的秋冬季发布会上,珍珠成了最新一季的趋势。

ChristianDior2010秋冬秀场展示坠挂珍珠项链

 

 

随着经典的正装——驼色外套、裙装还有三件套裤装重新占据主导地位,经典的珍珠配饰也随处可见,无论在J.Crew,还是在ChristianDior。

LucaLuca珍珠项链融入金属链条元素

后者的时装珠宝艺术总监CamilleMiceli甚至打造出了一个完全由珍珠构成的系列(870英镑起)。不过这些可不是祖母级的设计。

CamilleMiceli为Dior设计珍珠的珠宝系列

美国百货公司BergdorfGoodman的时装总监LindaFargo说:“大宝石已经流行无数季了,所以风格的钟摆摇到了这些漂亮的白色小宝贝上——它们是比较新的首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