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兰博基尼Murciélago停产 LP700-4继往开来(多图)

兰博基尼Murciélago停产 LP700-4继往开来(多图)

2010-11-15 09:43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urciélago被誉为世界上所有超级跑车的典范,而就在前不久,Lamborghini(兰博基尼)宣布这辆车型停产,这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

最后一辆Murciélago下线

5月11号,Lamborghini在意大利BologneseSant'Agata的工厂,最后一辆Murciélago下线,同时交付给一个瑞士客户,生产批号为4099。

这辆MurciélagoSV在众多跑车的簇拥下驶出了Lamborghini工厂的大门,而这些簇拥她的跑车中不乏350GT,Miura,Countach和Diablo。

“十年间,Murciélago成为了Lamborghini品牌中的一个标志性车型,并且随着她的成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Lamborghini的主席兼CEO,StephanWinkelmann这样评价她,“Murciélago体现了我们品牌所拥有的纯粹与独一无二。她代表了永远追求极致,信念坚定且永不妥协的意大利人。她创造了世界跑车的一个传奇,但是Lamborghini的故事还会延续。2011年,我们会继承Murciélago,延续她的创新科技与她令人炫目的设计,沿着她所创造的伟大道路,走向未来。”

兰博基尼

同时,Ferrari(法拉利)论坛的一名会员有可能会被邀请参加后继车型——被命名为Jota的LamborghiniLP700-4的私人展览,这辆车将会使用6.5升V12发动机,功率为700马力,扭矩为6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变速箱,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9秒,最高时速为350km/h。

另外,该车采用了碳纤维单体构造底盘,F1类型的后悬挂,这些改变能够增加车体结构70%的刚性,并且减少229kg的重量。

这些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不过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答案就会揭晓。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