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干邑的1001种品尝方法(图)

干邑的1001种品尝方法(图)

2010-11-16 14:27 文章来源:和讯奢侈品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品尝干邑是一门艺术

干邑总在不停地旅行

早在中世纪,这个地区的葡萄酒就已受到北欧人的喜爱。十七世纪时,这些葡萄酒经蒸馏后酿成白兰地-“生命之水”,远销荷兰和英国。如今,干邑已经出口至亚洲、美洲和欧洲的一百六十多个国家。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从欧洲的各个国家到美洲,在中国,不论您如何饮用,干邑都是精品的代名词,是法国这一国家以及其生活艺术的象征。

干邑(Cognac):首个在中国获得地理标志保护的外国产品

2009年12月18日,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公告,首次批准对外国产品干邑实施地理标志认证。“干邑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获得保护的欧洲地理标志产品,这表明我国的原产地监控命名体制在国际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法国干邑局主任GUIONNET先生谈道。“作为在全世界都倍受欢迎的产品,干邑为其它的地理标志产品开创了一条新路,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还想要补充的是,此次批准对干邑的保护也加强了中法两国的文化纽带,为加强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贡献。”GUIONNET先生表示。

一份唤醒感官的邀请。品尝干邑是一门名副其实的艺术。想要发掘出干邑的美妙,就必须分几个步骤来品尝它。用眼睛去捕捉它的清澈透明与粘性。欣赏它不同的颜色,从淡黄到深琥珀色,那也许会让你想起蜂蜜和金子。在酒的芬芳中呼吸,这在品尝和发现干邑过程中尤为重要。一顿独具风格的晚宴,应该由一杯干邑和一杯顶级咖啡的完美组合来画上句点。让干邑微妙而精致的味道取悦你的味蕾。年份较短的干邑口感甘冽,可以随时享用,不论白天还是黑夜。很多的V.S。干邑会被用来调制鸡尾酒和大杯饮料,而V.S.O.P。干邑和矿物质水(不起泡的或起泡的都可以)混合可以调制出一杯美味而解渴的饮料。X.O。干邑的精美标签已经很好地表现了自己,这种干邑应该搭配球形杯或“郁金香”杯纯饮。

当干邑的香腴和芬芳遇上烹饪艺术,您能感受到美食新的味道。不论食物是甜的还是咸的,干邑都会为它添上一个极其特别的音符,将美妙变为令人惊叹。干邑是最完美的佐餐良伴:冰V.S.O.P。干邑(-18℃/5F,直接从冰箱拿出)搭配烟熏三文鱼或异国风味的甜酸酱菜品都堪称完美,X.O。干邑能更好地突出烤珍珠鸡的美味。年份更久的干邑则能带出巧克力那令人陶醉的醇厚香味。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