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伦敦最豪华住宅以6500万美元出售(多图)

伦敦最豪华住宅以6500万美元出售(多图)

2010-11-19 09:10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用最昂贵、最别致、最令人憧憬、最华丽壮观和最奢华来形容这栋住宅应该再恰当不过了吧。这栋由“OakmayneBespoke”推出的伦敦最奢华住宅将以6500万美元在佳士得高端地产公司出售。

由“OakmayneBespoke”推出的伦敦最奢华住宅将以6500万美元在佳士得高端地产公司出售

这栋拥有6座大使馆风格的双面居所,另外还有三套房产位于伦敦摄政公园CornwallTerraceMews20-21号。该居所位于英国最负盛名的地址。市场上恐怕不大可能再出现如此规模的房产了。

如果购买了这里的房产,就可以当之无愧地说自己住在女王的家里。

这一段的Terrace建筑原先出租给地产商BritishLand作公司总部,到期后Oakmayne立即抓住机会,购得该地产。

OakmayneBespoke公司曾经不遗余力对该建筑物进行修复

CornwallTerrace隶属于英国皇家财产局(CrownEstate),因此,如果购买了这里的房产,就可以当之无愧地说自己住在女王的家里。CornwallTerrace还是一级保护建筑,因此修缮工作必须保持建筑原貌和风格。

 

 

确保让每间客厅和卧室获得最大空间,让阳光照射到房间的每个角落。

OakmayneBespoke公司曾经对该建筑物进行修复,从经济投入上看,可称得上是不遗余力。很明显,建筑物内体现王者风度的美丽嵌条和天花板都被此前的租户以吊顶遮盖,原有的壁炉也被石膏板隐藏起来。这些原有装饰大多未经改动,缺损的地方都用新的嵌条填补。在建筑物的每一层,嵌条均有所不同,或许是在佣人进入禁区时起到提醒作用。

CornwallTerrace由英国高产设计师约翰-纳什设计

在建筑物的改建设计中确保让每间客厅和卧室获得最大空间,让阳光照射到房间的每个角落。

CornwallTerrace庭院花园

从房间地板(使用手工雕琢的精美意大利大理石和经过上油抛光处理的优质硬木)到精心修缮的壁炉和飞檐,每个元素的设计都体现了奢华品位和无以伦比的做工。

CornwallTerrace由英国高产设计师约翰-纳什设计,该建筑是其破产后不得不重操旧业而作。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