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17克拉金黄钻石可买45辆奔驰(图)

17克拉金黄钻石可买45辆奔驰(图)

2010-11-23 09:41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和女士大拇指指甲盖一般大的黄钻石。 
和女士大拇指指甲盖一般大的黄钻石。

这颗钻戒1800万!和女士大拇指指甲盖一般大

严密安保运送四五天抵达,欲在广州寻买家

千呼万唤始出来,惊鸿一瞥惜登场。17克拉的钻石会有多大多重?就是一颗鸽子蛋。价值1800万元的17克拉金黄钻石迟到两天后于昨日登场。这颗“鸽子蛋”在广百北京路店展出一天,就匆匆返回上海。主办方希望有识货之人出高价买走。

大小:和女士大拇指指甲盖一般大

昨日,金黄钻石戒指由模特戴着走秀登场。该“鸽子蛋”在灯光下射出耀目的淡黄色光芒,两边的白色钻石清雅地伴衬着主钻石。三颗钻石都用爪镶技术,据宝石鉴赏家介绍,类似的“大块头”钻石多用爪镶技术,以突显它的尊贵华丽。

“鸽子蛋”重17克拉,有女士大拇指指甲般大小,戴在手上的感觉和橡皮胶重量相近。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理事陈曙光介绍,“鸽子蛋”属于一位犹太人所有,钻石产自南非,属K色等级的粉黄钻,纯度之高、色泽之美实属罕见,升值空间也相当大。虽然在广州展出只是短短的一天,但主办方直言希望有“识货”之人出高价买走。

安保:严密到几点必须经过某地

“鸽子蛋”原定于本月16日在珠宝展上亮相,一众珠宝鉴赏爱好者、商场VIP客户和大批媒体早早等候在场,但未见其身影。等了一个多小时,主办方通知,由于安保原因,“鸽子蛋”要延后一天送到珠宝展。

到17日,主办方再次通知,“鸽子蛋”要延迟送抵,同样是因保险公司安排调整。直到昨日上午,“鸽子蛋”顺利到达广百9楼的VIP室展出。

陈曙光表示,该钻戒原来在上海展出并静候买家,这次临时到广州参展,特地聘请专业的国际保险公司运送。保险公司对运送的时间、地点、路线有非常细致的规定,如几点到几点,它必须经过某个地方,都作专门安排,从协调到运输,再到安排展出,共用了四五天时间,“前两天未能如期亮相,就是有些安保条件达不到保险公司的要求。”

1800万能干什么?

能买2辆劳斯莱斯

顶级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幻影618万~780万元

能买45辆奔驰

奔驰C系列多集中在30万~40万之间

能买到9套珠江新城公寓

单价约2~4万元/平方米,按100平方米计算,一套200万~400万元。

能买3600台Iphone4手机

时下最热门的Iphone4手机,官方售价4999元。

够买257辆卡车的大米

20斤装大米约70元,1800万能买25.7万袋大米,10吨卡车来装。

是广州43902个低保户一个月的低保金

一个低保户每月最低生活保障为410元,广州共有48723个低保户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