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佳士得稀世佳酿专场拍出港币8032万港币(图)

佳士得稀世佳酿专场拍出港币8032万港币(图)

2010-11-29 08:23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稀世佳酿”拍卖拍出港币80,322,600的总成交额
 

香港佳士得11月26日、27日举行的为期两天的极品“稀世佳酿”拍卖拍出港币80,322,600的总成交额,总成交率以项目计算为90%,以价值计算为96.45%。

香港佳士得亚洲区名酒部主管暨葡萄酒大师葛蒂斯(CharlesCurtis)表示:“11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极品稀世佳酿秋拍以$80,382,600港元的佳绩完美收槌。近八成的拍品以超过拍前最高估价成交,拍品的平均成交价为$141,000港元,为历年来最高,更较今年春拍的拍品平均成交价上升了18.9%。此次拍卖的成绩不但显示了市场对顶级波尔多红酒的需求依然强劲,同时亦发现了买家开始对大瓶装及早期年份的佳酿兴趣甚浓。此外,勃根地的红酒亦很受欢迎,特别是来自HenriJayer及罗曼尼˙康帝的佳酿;而香槟的成交亦见踊跃,其中本季重点拍品库克庄的香槟珍藏更突破120万港元成交,是历来直接来自库克庄的最高成交价拍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