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多图)世界第一艘混合动力游艇GhostG180亮相

(多图)世界第一艘混合动力游艇GhostG180亮相

2010-12-02 10:24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无论是企业家,还是一线名流,亦或是贵族,没有什么能比拥有一艘数百万美元的梦幻游艇更让人有成就感的了,因为这种快感不仅仅来自于挥金如土。

世界最豪华游艇行列当中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GhostG180H。第一艘全混合动力的超级游艇。这艘游艇由GhostYachts公司、意大利设计公司GlossDesign和ImtechMarine&Offshore公司联合打造,GhostG180H是GhostYachts公司迈向创新、高效、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

世界最豪华游艇行列当中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GhostG180H。

GhostG180H设计图

 

 

世界第一艘混合动力超级豪华游艇GhostG180

混合动力超级豪华游艇GhostG180

超级豪华游艇GhostG180想象图

GhostYachts在一年前就制定了GhostG180项目,当时便确定其为混合动力艇。该艇采用了FastDisplacementHullForm(FDHF——高速排水型船身)设计,这种设计对大艇身的操作提供了一个相对较小但必要且有效的推动力。同时,Imtech公司的smartHybrid系统与FDHF相匹配,使得游艇的效率和续航力得到了完美结合。

该艇艇身舷窗都涂有陶瓷胶片涂层,抵挡了80%的红外线直射,从而降低了冷却装置和风机盘管对动力的需求,GhostG180H的动力来源于两台全新的VoithInlinePropulsors(VIP)推进装置,每个装置均可以产生750千瓦的动力。其所拥有的高效无支撑转向舱结合了电动马达,代替了传统的螺旋桨和尾舵。

该船拥有12个客舱,内饰的设计保证最小的自身能量消耗,同时装备了对能源需求较小的HVACsystem系统。主客厅和餐厅都装备了4扇横向推拉门,保证新鲜空气在上层空间的流通。其中大量的LED灯也保证了室内对自身能源的低消耗。

在续航力方面,按照GhostG180H的纪录,船体自身以酒店式运作时所需的燃油消耗节省超过50%时,总体的燃油消耗将减少30%。

G180H的巡航速度为15.5节,并可以以13节的航速持续航行4500海里。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