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多图)夏日感受纸扇清凉文化:有山有水有美女

(多图)夏日感受纸扇清凉文化:有山有水有美女

2012-06-19 09:52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冯远

    “宏宝堂十五周年店庆暨第十五届书画名家百扇展”近日在琉璃厂西街的宏宝堂画店举办。此次百扇展汇集了著名书画家的百余幅精品力作,其创作题材广泛,风格多样,透过百扇展,人们既欣赏了当代名家的妙笔神韵,又感受到扇文化的隽永流长,极具艺术观赏和收藏价值。参展的著名书画家有:欧阳中石、沈鹏、苏士澍、王家新、张继、罗杨、冯远、王镛、吴悦石、崔如琢、李燕、艾轩、田黎明、陈大章、刘春华、张仁芝、宋滌、袁武、陈平、史国良、马西光、姚少华、胡永凯、曾迎春、田永庆、蓝天野、姜昆、阿里雷公、卢平、纪清远、谷溪、马海方等。
 

 


吴悦石
 

 


欧阳中石
 

 


田有亮
 

 


田永庆
 

 


蓝天野
 

 


姜昆
 

 


李铎(女)

 

 


曾迎春
 

 

 


张仁芝
 

 


米南阳
 

 


宏宝堂董事长程茂全(淳一)
 

 


阿里雷公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