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80后美女书法家:杨芸熙作品欣赏

80后美女书法家:杨芸熙作品欣赏

2014-07-10 13: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芸熙,1989年5月25生于辽宁鞍山,现用名杨芸熙,字号芸熙,在网络上有“中国临赵孟頫最好的美女书法家”的美誉,当代画虎名家杨恒林之女,中国国画名家、独立艺术家陈仕彬先生的弟子。凭借几可乱真的赵体,在书法网站帖子创下六位数字的浏览量,引起轰动,被冠以当代“管道升”。
杨芸熙出身书香世家,自幼受父亲熏陶,幼年对绘画产生浓厚兴趣喜涂鸦,小获声誉。在校期间经常举办个人书画展览,参加省市举办的书画比赛平凡获奖。2004年年仅13岁,作品《裸女》素描获得国际中日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获金奖。2003年参加中国.日本少年儿童美术摄影比赛金奖。
2004同年作品被编入国际少年儿童环境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集《中国卷》第六卷。(2004~2006)先后又收到日本韩国,俄罗斯邀请,参加美术交流展,并授予和“绿色之星”的殊荣。2011年入选首届“八零榜样”双年展。2011年入选DelRomaArteCentroBiennale罗马艺术中心双年展。高中以全校唯一美术特招生入学。高中毕业她未接受常规普通教育,而是选择与父杨恒林学习书画,十八,九岁始学国画,书法,临池学书,勤学苦练,笔不停耕。临古功深,足可乱真,有行内评论家评价:称她的作品升值空间巨大!
2012年来北京学习,得到著名国画家,学者,现中国人民美术出版社主编程大利推荐,先后考入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山水研究班,中国传媒大学程大利山水工作室。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