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抓住夏天的尾巴 看明星穿短裙秀珠宝

(组图)抓住夏天的尾巴 看明星穿短裙秀珠宝

2014-09-12 09:07 文章来源:pclady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气渐渐有了秋高气爽的影子,女星们出席活动的裙摆长度也是长短不一,长裙向来给人带来优雅的女神范儿,换上短裙的女星们也不甘示弱,争相抓住夏天的小尾巴,虽然裙摆越来越短,但身上的珠宝可是越来越炫了呢。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

全美音乐奖(AmericanMusicAwards)举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身穿JulienMacdonald金色超短裙,脚踩罗马鞋亮相,这次泰勒的扮相主打“土豪金”系列,金色的裙子、绑带鞋外加金色blingbling的长金属耳坠,早已脱变了刚出道的青涩。

 

AnaKhouriPeacock18K黄金、珍珠、钻石耳坠,约合人民币204万元

AnaKhouri精美的珠宝作品从艺术装饰主义和新艺术风格中汲取灵感。这款精美的18K黄金珍珠耳坠由技艺精湛的工匠精心制作而成,镶嵌着总重1.37克拉的密镶钻石。

 

李冰冰

李冰冰出席中美电影峰会(ChinaFilmSummit)。她身穿ElieSaab白色蕾丝蝙蝠袖雪纺裙,脚踩枚红色尖头鞋,妆容方面也沿袭的奢华复古妆,黑目红唇格外霸气,配饰方面选择了一款竹节与长流苏相结合的长耳坠,非常具有东方气质。

 

RosanticaCascata黄铁矿石浸镀金夹扣式耳环

Rosantica这款锤制耳环从传统的罗马式设计中汲取灵感,而琢面黄铁矿串珠则增添几分波希米亚风情。这对浸镀金配饰以纯手工打造而成。

 

小S

小S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以一袭红色紧身裙火辣登场,短发造型彰显利落干练,奢华的钻石耳坠十分抢眼。

 

JenniferMeyer18K黄金绿松石叶形耳坠,约合人民币8.4万元

JenniferMeyer这款镶嵌1.60克拉绿松石的18K黄金叶形耳坠在洛杉矶手工制作,象征着加州女孩的波希米亚风情。

 

允儿

素雅的白裙让允儿看起来高贵优雅,相当动人。她经常一袭白裙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作为少女时代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镂空白裙清新甜美,搭配略显夸张可爱的金色戒指恰到好处。

 

BIJOUXHEART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金戒指,约合人民币3470元

“一切古典设计都让我深受启发。”BijouxHeart的设计师TracyGraham如是说。这款镶嵌浅绿色和香槟色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鸡尾戒运用传统工艺手工精制而成,精美繁复。精致的镀金底托也深受我们喜爱。

 

舒淇

舒淇在百花齐放的礼服中,选择了Dior冰激凌紫色玫瑰花抹胸短裙,在配饰的选择上,也同样选择了玫瑰花的经典钻石款式,性感十足,但美中不足的是脚上尖头鞋与同场亮相的倪妮所穿的黑色款式相撞。

 

OliviaCollings1940年代18K黄金、红宝石、钻石夹扣式耳环,约合人民币9万元

作为昔日的服装设计师,OliviaCollings如今已化身为著名的古董珠宝经销商,并搜寻到了这款源自1940年代的精美耳环。这对独一无二的耳环采用18K黄金精制而成,并镶嵌多颗红宝石及钻石,定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林依晨

林依晨受邀成为某品牌亚洲区代言人,活动现场林依晨身穿粉色丝绸斜肩礼服,搭配小巧钻饰项链及手链,高高束起的马尾辫衬托出整体的俏皮可爱。

 

AnitaKoStarburst18K 玫瑰金钻石项链,约合人民币5.7万元

AnitaKo这款18K 玫瑰金“Starburst”项链上总重0.85克拉的钻石全部由手工镶嵌,波珠链上的链结采用琢面工艺,更加闪耀夺目。它的灵感来自洛杉矶——设计师出生和长大的地方。我们建议在穿休闲T恤时戴上它,将加州式风情轻松演绎。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