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男女明星大PK!12位明星挥洒腕间风采

(组图)男女明星大PK!12位明星挥洒腕间风采

2014-10-14 08:59 文章来源:凤凰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腕表,无论男星、女星皆会为之心动,有人说腕表是男性身份的象征,特别是对于男明星,腕表更是出席活动的最佳配饰,为造型带来低调的成熟魅力。而当腕表搭配晚装时,我们也可以发现腕表为女星增添了一份优雅味道。到底是才是最佳佩戴者?

周迅出席IWC万国表品牌活动

周迅出席于香港举办的沙夫豪森IWC万国表“永恒的柏涛菲诺”盛宴。周迅束起短发,一身中性打扮现身,佩戴的大表盘镶钻腕表霸气大方,黑色的皮质表带更是与绅士的蝴蝶结相呼应,完美展现了周公子的风度翩翩。 

 

舒淇亮相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发布会

一身白色西服套装,女神舒淇佩戴全新LVCEA女士腕表亮相,彰显出迷人的气质与强大的气场,同时又展现着不同凡响的独特个性。LVCEA所传达的“时”与“光”的概念也是舒淇十分欣赏的。对她来说,一枚美丽的腕表能够时时刻刻点亮女人最好的时光。 

 

唐嫣亮相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发布会

全新的腕表系列以光之力量为灵感,于柔美风华中,诠释了当代女性迷人的丰富内涵,已让人气女星唐嫣充满力量、优雅、性感与能量。 

 

袁咏仪佩戴IWC万国表柏涛菲诺

腕表精巧、优雅,为品牌备受青睐的柏涛菲诺腕表家族带来耀眼光彩,完美辉映了袁咏仪的优雅魅力。

 

 

影星陈数玫瑰金镶钻腕表

影星陈数佩戴CHAUMETLeGrandFrisson玫瑰金彩钻项链及玫瑰金镶钻腕表出席CHAUMETLiens缘系·一生臻品展,一展优雅大方。

 

  

影星王珞丹佩戴白金镶钻腕表出席品牌活动

影星王珞丹佩戴CHAUMETLeGrandFrisson白金镶钻项链、戒指、钻冕及白金镶钻腕表出席CHAUMETLiens缘系·一生臻品展,通身白色装扮让王珞丹看起来清新可人。 

 

文咏珊亮相Mini瑞士腕表发布会

一身红色裙装装扮,露出纤细的腰部,显得更加俏皮性感,腕表的设计也十分符合文咏珊的形象。

 

 

影坛模范夫妇蔡少芬、张晋出席,一起见证Promesse约定系列腕表的诞生

少芬配戴上刻有丈夫张晋爱的承诺"InOurTime"的Promesse约定系列中国红漆限量88枚的高级腕表,张晋戴上Clifton克里顿系列全新八日动力储存18K红金腕表,尽显甜蜜。 

 

黎明出席爱彼表(AudemarsPiguet)品牌活动

黎明在香港为爱彼表(AudemarsPiguet)专卖店剪彩,吸引众多粉丝捧场,席间,其一身黑色西装搭配休闲款式的白色腕表,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时尚的雅痞气息。 

 

演员李晨出席BVLGARI品牌活动

李晨演绎出宝格丽式独特而大胆的耀目风格,为时尚型男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张晓龙佩戴TankLouisCartier系列腕表

张晓龙佩戴TankLouisCartier系列腕表,诠释出低调的男性魅力。 

 

林佑威展示新款腕表

林佑威藏青色西装化身商务人士,其佩戴的最新款腕表可自动接收6个国家所发射的标准时间讯号,同时不锈钢色的整体造型突显了商务人士的精炼与睿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