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12款品牌新表告诉你高级制表“高级”在哪里

(组图)12款品牌新表告诉你高级制表“高级”在哪里

2014-10-28 09:01 文章来源:GQ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级制表的新款已经亮相,机械是内在,美是外观。高级制表的江湖,永远比你想的要高级。

积家GrandTraditionGrandComplication系列

积家GrandTraditionGrandComplication系列

 

一块超复杂功能腕表兼具51克拉钻石

积家今年在钟表与奇迹的主要系列都是以珠宝为主,其中最值得谈论的是他们的GrandTraditionGrandComplication系列。这块手表不单单云集了超复杂机芯、陀飞轮、星象图和三问的大师级作品以外,而且手表里外都是镶满了51克拉,总共524颗钻石。这样星光闪耀的作品,肯定是这展会里最受瞩目的手表之一。

 
积家RendezvousIvyMinutesRepeaters

积家RendezvousIvyMinutesRepeaters

Rendezvous系列在积家女士系列里是最受欢迎的款式。而这次推出的新系列,是积家第一次为女士款式做的超复杂机芯,拥有三问功能。蓝色的珐琅表面与枝叶设计镶钻特显女士的优雅。按钮式三问机芯更加适合女士的操作。

 
RICHARDLANGE陀飞轮

RICHARDLANGE陀飞轮

郎格一直与高技术机芯系列,和其他高等品牌相提并论。在今年年初的瑞士钟表大会,推出RICHARDLANGE陀飞轮已经是整个表界聚焦点最高的手表之一。这次以白色表面和蓝色表针的表面设计,更加提高了阅读性。

 
LangematikPerpetual

LangematikPerpetual

LangematikPerpetual是全球首枚兼备万年历和大日历功能的机械腕表,38.5毫米的表壳但是万年历仍然清晰可见。珍珠陀摆的自动上链机芯,作为万年历手表来说,其实带上手也相对的薄。

 
RICHARDMILLE的镇店之宝全水晶款式令人叹为观止

RICHARDMILLE的镇店之宝全水晶款式令人叹为观止

一向以高技术机芯和材料为强项的RICHARDMILLE,今年也不例外,推出最新的杰作。其中的限量版的款色也不少,其中轰动一时的全水晶款式更令每位表友叹为观止。RICHARDMILLE更加强明星效应,再度利用亚洲巨星成龙和杨紫琼的效应,推出最新系列。

 

最新成龙系列龙凤表。手表机芯沿用RM57的手动上链陀飞轮

RM57-01JACKIECHANPhoenix&Dragon

最新“成龙系列”龙凤表。手表机芯沿用RM57的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内部的龙凤图腾以3N级玫瑰金打造,完全以手工雕刻与镂空。戴上手以后认真地欣赏着表面细腻的工艺,才真正的欣赏到两尊神兽形象维妙维肖、栩栩如生,即使是隐藏在龙凤图案下的部分也凝聚了大量心血。全球限量15枚。

 

“杨紫琼系列”在RichardMille也并不陌生

RM51-01MichelleYeohPheonixTourbillon

“杨紫琼系列”在RichardMille也并不陌生,而她主演的最新大片《卧虎藏龙2》即将上映。这块凤凰陀飞轮正是最好的开场礼,红宝石镶嵌在表盖上,高贵的宝石将这块手表变为高雅的饰物。全球限量只做18块。

 

RICHARDMILLE的经典计时码表RM11今年推出新颜色

RM11BROWNCERAMIC

RICHARDMILLE的经典计时码表RM11今年推出新颜色。棕色的陶瓷表壳和相同颜色的橡胶带给这块手表不同的视觉享受。

 

RM52-01BrownCeramicSkull

RM52-01BrownCeramicSkull

另外一款著名作骷髅系列,限量只做6块(其实市面上只有5块,因为4号不会出现)这块表只限亚洲市场推广,利用同样的棕色陶瓷为材料,与金色的骷髅设计表面非常契合。

 
RM26-01PandaHighJewellery

RM26-01Panda珠宝表

 

RM26-01PandaHighJewellery侧面图

在亚洲市场肯定少不了一些亚洲元素,而RichardMille也一直以来有采用熊猫为主题创作珠宝手表,这块是他们绿宝石系列。绿色的宝石和熊猫的竹子颜色相对应。手工雕凿的熊猫也以3-D立体地在表面上。限量15块,这是整个品牌整个展区价格最高的手表(2,590,000瑞士法郎/16,600,000人民币)。

 

RM56-02SapphireRichardMille的镇店之宝

RM56-02Sapphire

这块肯定是RichardMille的镇店之宝。无论是机芯,外壳,陀飞轮都是用水晶制作,全球限量10枚。当时我们参观他们的展览区时,他们已经说明不能够拿出来拍照,因为有客人已经付款买下了(1,750,000瑞士法郎/11,210,000人民币)。但是我们很幸运他们可以让我们做一个小特写,所以这个机会很难得。这块也是全水晶系列里最后一块了,其意义不言而喻。千万售价却如此火爆,高级制表从来不缺真正的欣赏者。

 
HOMMAGE系列

HOMMAGE系列

罗杰杜彼近几年来一直向高级制表界慢慢地迈进,以新颖而创新的机芯研制取得大众的赏识和评价。而今年聚焦的HOMMAGE系列,更象征着非凡机芯的华丽复苏。其中的陀飞轮三问手表更加证明了罗杰杜彼在制表技术中已有卓越的成就。这块手表搭载了双微型陀摆自动上链机芯,可以确保更准确的上链性能。陀飞轮在半镂空表面呈现。美观而居技术性的考验。再加上三问功能,机芯的复杂性可以说是大师级的程度。全球限量20块,而且只开放给品牌主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