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林心如范冰冰杨幂 最新出炉十大“白富美”女星(组图)

林心如范冰冰杨幂 最新出炉十大“白富美”女星(组图)

2014-09-09 15:13 文章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范冰冰

霸气外漏的范爷,从来语出惊人。面对记者的犀利提问,总有四两拨千斤的对付之道。正是从一次采访中,范爷的经典语录——我就是豪门,顿时让一群看热闹的人震惊住了,从此范爷成为圈中当之无愧的高富美女王。

 

吴佩慈

早已深入人心的九头身美女形象的吴佩慈,自傲的资本除了美貌还有他人难以望其项背的过人智慧。早早出道的吴佩慈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多年的拼搏奋斗也让她为广大女性树立了高富美的模仿榜样。

 

章子怡

谋女郎章子怡的事业发展可谓顺风顺水,几次脏水污墨也未叫她萎靡不振,而是更添几分手腕气魄。章小姐的眼光颇高,几任绯闻男友都是豪门小开,虽然眼下局势尚未明朗,但将来她肯定是会嫁入豪门的。章子怡自身拥有的高富美资本恐怕就是她敢于放长线钓大鱼的原因吧。

 

林志玲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捞金能力不容小觑,面对许多小天后、新生代女星窜出头,她却依然占据广告天后的位置。有消息称,林志玲上半年收入已破1.3亿新台币。高富美林志玲,舍我其谁?

 

桂纶镁

作为台湾地区极具代表性的电影演员,桂纶镁的独有气质拥有一票忠实的粉丝和品牌客户群。靠接广告和拍电影的收入,桂纶镁即可轻松挤进台娱圈青年富豪榜前列。在各大宅男票选女神结果中,桂纶镁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可谓是小清新版“高富美”。

 

林心如

近年转型当上制作人的林心如,收视长虹,事业如鱼得水,赚了个钵满盆满。在女星纷纷嫁做豪门贵妇的时候,独自拼事业的林心如自然收到很多人的冷嘲热讽。不过有艺在身,林心如可一点也不恨嫁,直说身为高富美,一个人也能过的好。

 

刘亦菲

15岁勇闯娱乐圈的刘亦菲,要脸蛋有脸蛋,要家世有家世,得天独厚的条件让她无愧于上天的宠儿。经过多年的成长,刘亦菲顺理成章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还曾取代章子怡代言某法国品牌,身价早已过亿,令同龄女星羡慕嫉妒恨。

 

梁洛施

为李泽楷连生三子,本以为可以母凭子贵,不想终归有缘无分,年纪轻轻的梁洛施成为了单亲妈妈。但是,拿到10亿分手费的梁洛施,一夕之间翻身做主人,成为香港娱乐圈的头号贵妇,其中的得失利弊外人也难以窥得真相。

 

李宇春

当初闹得满城风雨的选秀节目,成功捧出的明星不太多,李宇春是他们中的佼佼者。李宇春演艺路线定位准确,多年人气不减反升,身价持续坚挺,坐牢第一赚钱宝座,代言、唱歌、演戏火力全开,李宇春的身价坐上火箭似的,目前估计至少3亿。

 

杨幂

童星出道的杨幂,终于媳妇熬成婆。杨幂早已不是当年初出茅庐的小丫头了,一跃成为内地的一线女星,身价更是持续飙升,几十万一集的天价电视剧片酬秒杀众多女明星,多单百万代言更令其成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如今的杨幂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完成了华丽的蜕变。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