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巅峰过后 时尚博主们都在干嘛(组图)

巅峰过后 时尚博主们都在干嘛(组图)

2014-09-09 16:00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部电脑、一台相机——时尚博主的成名,就像是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看似轻易的成功也令人们趋之若鹜,博主这潭水也早就鱼龙混杂。

巅峰过后,时尚博主们都在干嘛?

跑过趴、看过秀,早年打出一片天地的博主们,在快速更新的互联网潮流中摸爬滚打,自然也深谙“Onedayyouarein,thenextdayyouareout”的道理,纷纷开始转行跨界,各求出路。

我们为你盘点了5位知名时装博主的成名道路,再看一看当巅峰过后,他们现在都在忙什么。

 
TaviGevinson

从“小屁孩”时尚偶像到百老汇明星

TaviGevinson

在被各种九月刊封面刷屏的这段时间,混杂在各种超模明星中的还有一张《NewYork》封面,封面人物正是18岁的TaviGevinson。

 
“我从未回头看到过”,在《NewYokr》采访中TaviGevinson这样说道。是的,这个年仅18岁的美国小女孩,从来都比别人看得更远更前面。

《NewYork》9月刊封面

11岁的时候便开了自己的博客“StyleRookie”,由此成为最年轻的时尚icon;3年后,博主这个“职业”逐渐开始火红,她却停掉了自己的博客,办起了网上杂志“Rookie”。

 
时尚博主你争我夺之时,15岁的她又上了TED,撇开时尚大谈女权;如今,随着8月18日《ThisIsOurYouth》的预演,她也正式登上了百老汇的舞台。

歌舞剧《ThisIsOurYouth》主要演员

 
最近Tavi还出现在了脱口秀节目“吉米秀”中,宣传自己的百老汇处女作,谈论高中毕业的生活……看来,现在Tavi已经适应完全了镁光灯下的名人生活。

TaviGevinson在“吉米秀”上

 
ChiaraFerragni

她的乐福鞋火爆了!

ChiaraFerragni

来自意大利的ChiaraFerragni原本是一名法律系学生,2009年时开设了博客TheBlondeSalad。177公分的身高和姣好的面容加上甜美帅气的风格让她迅速成名,目前其博客的日点击量已超过了10万。不久,ChiaraFerragni成了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明星,也成为无数女孩的时装偶像。

随着知名度的提升,Chiara还进军了大荧幕,参演了意大利电影《教皇归来》,并且出席了第66届戛纳电影节。而就在上周,她还到《天桥风云》(TheProjectRunway)做了客座评委。

 

 

第66届戛纳上的ChiaraFerragni

 

ChiaraFerragni担任《天桥风云》客座评委

不过对Chiara来说,最成功的副业应该是自己的同名鞋履品牌——那款超人气的不对称眼乐福鞋正是出自她手!

 
Chiara在设计的过程中大胆加入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像,闪闪惹人爱的风格和充满女人味的设计也为品牌捕获了大批粉丝。就在前不久ChiaraFerragni来到北京,庆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看来,她的乐福鞋还要再火一阵子。

ChiaraFerragni和她的鞋子们

 

ChiaraFerragni和她的鞋子们

 
TommyTon

街拍游击队员成摄影正统军

TommyTon

著名的街拍网站Jak&Jil的创始人TommyTon因为在13岁时见到汤姆·福德(TomFord)真人而决心进军时尚圈。早先他是在秀场外抓拍的游击队员,不过由于摄影作品中的明亮色彩和精致细节非常有辨识性,他的博客也迅速走红。

 
如果说斯科特·斯库曼(ScottSchuman)把摄影带到了街头,那TommyTon则将街拍提升到了摄影的层面。如今,他的名号也不再是街拍博主,人们提到他总是会称他为“街拍摄影师”。

TommyTon的街拍

 

TommyTon的街拍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