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高级腕表:以艺术之名向时计致敬

(组图)高级腕表:以艺术之名向时计致敬

2014-11-18 15:51 文章来源:《艺术品鉴》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露迪(左)与宇舶表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LoicBiver)

“我们要为制表设计带来革命性的创新理念——那就是推出一系列具有装饰性时钟,进一步丰富钟表作品系列”LouisCartier(路易·卡地亚)信心满满的对工坊的制表师们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意图。现在想想,我们要感谢这位卡地亚家族的第三代传人,因为从那时起,腕表不再是简单的装饰品,他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为艺术而生。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艺术不是技艺,它是艺术家体验了的感情的传达。”正是因为有了艺术,这种超越物质的感情享有,才能将艺术品赋予灵气,没有艺术,技艺不能够完整的体现,因为只有发自内心,有感而生的创作行为,才能化腐朽为神奇!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