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是时候让这7只最经典的It Bag回归了!

(组图)是时候让这7只最经典的It Bag回归了!

2014-11-20 09:09 文章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你还记得2000年代中后期那些统治时尚圈的经典It Bag吗?从奥尔森姐妹到莎拉杰西卡帕克,每个人都在用星巴克咖啡和超大墨镜来搭配它们出街。其中一些包包慢慢在近年发生了演变(比如Fendi)而有一 些还在沿用经典的款式,不管怎么样!我们开始深刻的感受到怀旧的魅力,是时候让这些曾经的经典回归大众视野。接下来就为你推荐曾经你最爱的和现在成为经典 的7款It Bag。

Alexander Wang Rocco Heat圆筒包,约7048元

这款标志性Alexander Wang椭圆形旅行包采用褶皱皮制成,感热饰面可以传热。工字褶遮住一侧的2个拉链口袋,超大号铆钉保护着底部。采用双提手和可拆卸、可调节的肩带设计。主拉链打开后,露出包含3个口袋且带衬里的内部,银色金属配件,附防尘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