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蔡依林聊新歌不慎飙粗口 已祝福周杰伦(组图)

蔡依林聊新歌不慎飙粗口 已祝福周杰伦(组图)

2014-11-21 09:2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现在时尚party里有很多装逼的人……”这么赤裸飙粗口真的是我们蔡依林姑娘吗?在场媒体和粉丝森森被“霸气林”吓到了!不过再看林林无辜的大眼睛,她应该是没有搞明白词语词性。11月20日下午,蔡依林现身北京为新专辑《呸》宣传,现场解读主打歌《我呸》时不小心曝了粗口。知道这首歌被评2014年10大神曲之一,Jolin淡定表示,大家喜欢、有在听歌就好;对于绯闻前男友周杰伦喜讯,蔡依林不愿多说,回应已经祝福过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