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王诗龄同周润发王晶亲密合影 网友:人生赢家(组图)

王诗龄同周润发王晶亲密合影 网友:人生赢家(组图)

2014-11-28 13:24 文章来源:腾讯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194822_980x1200_0.jpg

1127日,由刘伟强监制、王晶导演,周润发、张家辉、刘嘉玲、余文乐、王诗龄等群星联袂主演的“七星级大娱乐”合家欢贺岁喜剧《澳门风云2》在京举办了首场新闻发布会,刘伟强、王晶及出品方代表、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携主创周润发、张家辉、Angela王诗龄在京亮相。

发布会上,主创宣布影片将锁定2015年春节档,并曝光了一款预告和海报,周润发、张家辉、余文乐三大“男神”在追逐和爆破中各施奇招,不按常理出牌的萌主Angela则负责“化百炼钢为绕指萌”。谈到最近巩俐炮轰金马奖“不专业”一事,张家辉为巩俐敢言的个性点赞,周润发则笑称自己被巩俐骂过,不敢答这个问题。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