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曝李玉刚已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组图)

曝李玉刚已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组图)

2014-12-02 15:18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226973_1200x1000_0.jpg

有媒体报道称,李玉刚已在台北某寺院正式“出家”,从此一心向佛,不问尘事。

李玉刚今年37岁,是中国知名歌唱家和演员,其代表作《贵妃醉酒》、《镜花水月》、《新贵妃醉酒》等,观众都耳熟能详。

目前,李玉刚一方还未就此事做出官方回应;种种迹象显示,这一传闻可能为真。不过,“皈依”不等于“出家”,这两者之间有着很大区别。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