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好歌曲》第二季启动 羽泉加盟替杨坤(组图)

《好歌曲》第二季启动 羽泉加盟替杨坤(组图)

2014-12-04 10:39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04_1493977_408527.jpg

123日《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当天发布会四大导师阵容最终曝光,刘欢、周华健、蔡健雅继续坐镇,羽泉则代替杨坤的位置。本季“好歌曲”将引入全新赛制,除了首轮被导师推杆的曲目,所有入围原创大碟的唱作人将在第二轮中展示一首全新的原创作品。而在导师方面,羽·泉组合作为新任导师走马上任,两人共推一杆,所有导师还将拥有三次使用“直通键”的机会,将心仪的“好歌曲”直接收入原创大碟,节目整体的悬念感和可看性将大大增强,令人期待。新一季节目将于201512日起每周五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和观众见面。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