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神雕》首播:小龙女为啥胖?一天吃六顿(组图)

《神雕》首播:小龙女为啥胖?一天吃六顿(组图)

2014-12-04 10:46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04_1493114_702488.jpg

昨晚(123),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首播,早已开启吐槽模式的网友,在最后一刻被从古墓里飞出来的小龙女解救了。“包子脸”“哪吒头”的小龙女,嘴里晗着俩大枣站在古墓外,似刚务农回来般的灰头土脸,而甄志丙却昧着良心大呼“出尘绝艳的女子”,这画面看醉了网友,大呼尹志平简直是活雷锋,还要痴恋姑姑的杨过也是蛮辛苦的。不过,在“小农女”的无私衬托下,张馨予饰演的女二号李莫愁却大放异彩,连带着女三号直至女N号,联起手来完爆女主。对于小龙女为何如今胖到了这步田地,贴心的于麻其实在开篇就给出了答案:原来的古墓派都是吃蜂蜜,而小龙女却吃饭,而且吃完自己的还要吃师姐李莫愁的——一天六顿呢。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