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维密20年间价值翻1000倍的秘密(组图)

维密20年间价值翻1000倍的秘密(组图)

2014-12-12 09:12 文章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场长达1个小时的电视录播,节目制作费超过2000万美元,众多巨星登台伴唱,180个国家转播,10 亿观众……这并不是什么电影颁奖礼,这只是一场内衣秀。维多利亚的秘密,把内衣秀做到了极致。这个品牌到底是谁创造的传奇?从20世纪80年代以100万 美元卖出,今天价值已超过10亿美元,维密背后的故事为你一一解开。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日,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伦敦华丽开启。


    一场时装秀耗资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2300万元),邀请当红歌手助阵,由当下定价超模展示华贵的内衣。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发布会规模年年超越往年,成为时尚娱乐界年度盛会,今年在伦敦举行的发布会吸引的电视观众更达到5亿人次。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