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细数维秘天使们的天价神装备(组图)

细数维秘天使们的天价神装备(组图)

2014-12-10 15: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如果要问一个男人最想拥有的东西是什么,一位维密天使女友或许会是令很多人动心的选择;同样的问题问一个女人,那除了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一件 fantasy bra怎么样?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结束后,关于维密天使们的大胸细腰长腿的完美肉体和风情万种的表演都会成为相当长一段时间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这些 女神们在T台上惊艳四座,除了自身拥有非同常人的硬件条件,穿的戴的可也都有着大来头。今天我们不谈肉体,就来说说那些比肉体更加耀眼的,女神们贵到惊天 地泣鬼神的“神装备”。

【壕到极致的天价Fantasy Bra】

从1996年开始,每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 Show)上都会出现一款(今年是两款)独一无二的、我等凡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梦幻钻石内衣——“Fantasy Bra”,由当时维秘最炙手可热可热的天使超模来演绎。这些造价不凡的奢华内衣算是时尚界的一个延续不朽的传奇,每一款都价值数百万美元,高峰时期甚至价 值千万,成为无数女人为之痴迷的美梦。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