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一名藏壶家与紫砂壶里的万千佳话(组图)

一名藏壶家与紫砂壶里的万千佳话(组图)

2014-12-11 10:50 文章来源:婺城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藏壶家的藏品藏壶家的藏品

  记者 张苑

  自1994年因为一桩生意偶路过宜兴,花二三十元搜得寻常紫砂壶一只,一晃二十载,王季成与紫砂壶渐成知音,1500多把器型各异、别具特色的名品紫砂壶早已摆满家中的四个大木柜,只明清两代的老壶就有300多只,其中不乏明时制壶大师时大彬的作品及宫廷御用壶,以至不久前,央视《生财有道》栏目寻到他的门下,做了一期节目,为全国人民准备了一场藏品级紫砂壶大观。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