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作品展览 > 斯洛伐克总理纪念勋章

斯洛伐克总理纪念勋章

2010-11-09 13:30 文章来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7年2月6日,斯洛伐克共和国总理罗贝尔特?菲佐专程到北京金台艺术馆出席由中国著名艺术家袁熙坤应邀创作的原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创建者之一的米兰·什捷法尼克将军雕像揭幕仪式。

    米兰·什捷法尼克的雕塑夺人处在其大而美的眼睛,躲藏在智慧的前额下面,以千种风姿折射着他的灵魂——天文学家、政治家和军人,而主宰这一切的是他心系祖国命运的执着和崇高。菲佐总理在致辞中说,什捷法尼克与中国的孔子有着相同的理念,爱国、孝道、正直,这代表了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他还为中国艺术家袁熙坤颁发了“总理纪念勋章”,并为收到其赠送的金鸡雕塑而激动不已。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