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报国寺古玩市场永久撤地摊

报国寺古玩市场永久撤地摊

2014-12-30 14:45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报通讯员 张海涛 齐凡

  昨天,笔者从西城区了解到,报国寺市场明年年初进行改造,从2015年1月1日起,将休市2个月。改造后,报国寺市场将建立专业类经营场区,永久撤销地摊儿。

  商家赶忙清仓

  前几天,笔者来到报国寺市场,一进正门便能清楚的看到一块红底黄字告示,报国寺市场要升级改造了。

  随着人流来到报国寺大殿前,一块写有商户直通车的告示牌清晰的写着“大甩卖二折起”的字样,商铺,营业员说,店铺将在2015年后迁至西侧偏殿,因为“正殿要腾出来”。

  市场内不仅大商户忙着清仓打折,就连道边的地摊儿也开启了清仓模式。“80元一串,150元两串的星月菩提,30元一串随便挑的黑曜石手串……”正殿两侧的地摊儿被围得水泄不通,大伙都忙着挑选自己心仪的物件儿。

  “现在是一天好几个价,上午卖100下午就有可能50出售。”笔者在一处地摊儿前遇到一位正在和摊主讲价的顾客,几经讨价还价,最终一件木雕以80元的价格成交。摊主告诉笔者,他的摊位还有几天就要撤出报国寺了,现在是卖货的最后几天,只要不赔本,差不多就都出售了。

责任编辑:李亮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