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揭秘古玩城乱象:90元斗彩杯如何造假变宝(组图)

揭秘古玩城乱象:90元斗彩杯如何造假变宝(组图)

2014-12-30 14:47 文章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记者花90元买到的瓷杯与“文物鉴定书”。 记者 李健 摄记者花90元买到的瓷杯与“文物鉴定书”。 记者 李健 摄

  核心提示

  近年来,古玩文物深受市民追捧。长沙的古玩市场也如雨后春笋般急速膨胀,这片看似欣欣向荣的市场背后,却充斥着种种乱象、骗局与潜规则。记者近日暗访为读者揭露其中黑幕。

  市民投诉

  我姓张,平时对古玩比较感兴趣,上周从外地来长沙游玩,在天心阁古玩城看到一把青铜剑,卖家当时信誓旦旦说这件青铜剑已经文物专家鉴定过了,还给我看了鉴定书,称如要鉴定书得另加两千元。我信以为真,与卖家讨价还价后花8000元收购了。可当我把这件宝贝交由专业文物鉴定家看时,他告诉我这是赝品。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