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台湾木雕大师陈正雄作品欣赏

台湾木雕大师陈正雄作品欣赏

2015-03-06 1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正雄,1935年生于台北。1960年起开始从事抽象绘画创作与研究。1974年获选为英国皇家艺术学会终身院士。1991年起,受邀参展代表前卫艺术最高荣誉的“巴黎五月沙龙”,成为继赵无极、朱德群之后,第三位受邀的华人抽象画艺术家。1999年、2001年两次参加佛罗伦萨当代艺术双年展并两次获“终身艺术成就奖”——罗伦佐奖章,是亚洲唯一两次荣获该奖的艺术家。著有《抽象艺术论》(清华大学出版社)等理论著作,个人评传《画布上的欢乐颂——被戴着先驱和大师桂冠的陈正雄》(祖慰著)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