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八卦艺术史之女诗人莎孚:我本佳人偏慕娇娘(组图)

八卦艺术史之女诗人莎孚:我本佳人偏慕娇娘(组图)

2015-03-06 15:14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朱利斯·伊里·德洛涅《莎孚亲吻七弦琴》 19世纪朱利斯·伊里·德洛涅《莎孚亲吻七弦琴》 19世纪

  才华横溢的莎孚是希腊最著名的女诗人。

  生活在公元前7世纪的她,曾在写给女友的情诗中高傲预言,“另一个时空里,将有人传诵我与你”。

  她的故事,也确实成为一段时间也磨灭不了的远古传奇。

  这个故事将围绕着一位希腊女诗人。才华横溢的她,一生充满了谜。你我如今也只能管中窥豹一番。#这是一篇献给拉拉们的八卦#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猜到故事的主角是谁了,是哒,她就是希腊九大抒情诗人中唯一的女诗人莎孚(Sappho)。她出生在公元前7世纪的希腊,莱斯波斯岛(Islands of Lesbos)。父母是岛上的掌权家族中人。但父母到底是谁,名讳确切为何,却无人知晓。唯一知道的是,她出生权贵家庭,从不缺钱,到处吃喝玩乐,是白富美中的白富美。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