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团结报》全国两会特刊整版刊发书法家熊晋章草作品

《团结报》全国两会特刊整版刊发书法家熊晋章草作品

2015-03-11 10:20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74751kcf542zkxq2kx22a.jpg

2015年3月7日《团结报》全国两会特刊在其10版整版刊发了山西书法家熊晋的章草作品欣赏。熊晋是中华文化艺术学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书法家协会理事,山西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海月楼艺术沙龙主持,山西前进画院副院长,山西名人联合会会员,山西大众书画院学术委员,山西海外联谊会理事,山西青联之友联谊会员。

《团结报》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创办于1956年,是唯一由民主党主办的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报纸,体现我国民主党派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综合性大报纸。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