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15香港巴塞尔艺术展销售强劲获参展画廊好评(组图)

2015香港巴塞尔艺术展销售强劲获参展画廊好评(组图)

2015-03-20 08:25 文章来源:崇真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香港巴塞尔艺术展·画廊荟萃展区

首度于三月举行的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艺廊、私人收藏家及艺术机构,其中不少更是首次参与。第三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已于3月17日圆满 结束,来自东西方的参展艺廊频频报捷,销售成绩理想,成交类别涵盖不同市场。经过数年来的努力,三月的展期进一步确立了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作为亚洲国际艺坛 盛事的重要地位,亦同时标志巴塞尔艺术展新亚洲总监黄雅君(Adeline Ooi)的强势登场。

由瑞银集团作为主要合作伙伴的香港巴塞尔 艺术展共吸引了在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展览空间的233间艺廊参展,其中在亚洲及亚太地区与西方拥有展览空间的艺廊各占半数,充分显示大会对推动区内 艺术不遗余力。因展会今年改至三月举行,参展艺廊名单空前强大,其中29间艺廊更是首次踏足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包括20间来自欧美地区的艺廊。展会横跨各 展区提供了一个独特且深入的亚洲艺术氛围,呈献亚洲的多样性,展示历史资料以及区内领先及新进艺术家新锐的作品。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