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玻璃雕塑而成的针织作品欣赏

玻璃雕塑而成的针织作品欣赏

2015-03-27 15: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篇文章是以针织为主题,但是这里可不是跟大家分享某一针法的教程图片,而是一组非常有表现力的震撼的玻璃雕塑作品,整组作品都是用玻璃来表达针织画面。以一种艺术和美学的角度来重新诠释针织这项常见又平民化的兴趣爱好。
艺术家Carol Milne 利用「针织」的意念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玻璃雕刻工艺!
不管你信不信,最近才发现原来织针和线的这些图像实际上竟是由玻璃所製成,雕塑家卡罗尔·米尔恩,通过一个漫长的创作把玻璃引进错综複杂的编织雕塑。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