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美国现代画家 Andrew Wyeth油画作品欣赏:让人深刻又宁静

美国现代画家 Andrew Wyeth油画作品欣赏:让人深刻又宁静

2015-05-29 20: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是美国现代画家 Andrew Wyeth 的油画,他纯朴的画风曾经在80年代影响了一大批中国画家,其原因主要是他的写实手法和当时中国油画界崇尚写实的风格不谋而合。他作品中冷峻的意境打动了国人。

他成名后一直在宾州和缅因州过着离群索居的“隐士“式田园生活,这种生活是他艺术创作的永恒主题。从他的作品里,扑面而来的是北美辽阔的天空,无垠的地平线,黝黑的丛林,独处的新英格兰式建筑,朴实平凡的人物,作品体现的是一种与都市和现代文明的隔绝感,一种未知的领域. 他不为美国“主流“艺术潮流和观念所动,走的是“独持偏见,一意孤行“的艺术道路。一生信奉寂寞的艺术之道。乐于平淡低调的生活方式,这给我们以深刻的启示。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