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复古经典珠宝来袭 又到了珍珠大火的时候(组图)

复古经典珠宝来袭 又到了珍珠大火的时候(组图)

2015-06-03 12:15 文章来源:Ell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步入五月,这个温暖的季节不但见证了万物生长的生命力,同时还是最可人的母亲节之月。说到母亲节,不得不提温润的珍珠饰品,这件从一开始被批判为“老气”的饰品,如今早已打了漂亮的翻身仗。(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1061354219

搭配建议

Kailis Flame珍珠耳环华丽感十足,最好的搭配就是晚礼服行头。这一对耳环上的珍珠直径达到了12-13毫米。

搭配建议:

Roland Mouret礼服裙

lanvin手臂装饰

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

Jimmy Choo手包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