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宝珀女装系列花朵腕表:带你赏世界的画(组图)

宝珀女装系列花朵腕表:带你赏世界的画(组图)

2015-06-04 11:20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英国诗人威廉·布 莱克曾以经典诗句道出人间真理:大千隐于细微,无限藏之有限。自古以来,花朵便是人类观照与顿悟人生的上帝之礼。花朵是画家笔下的宠儿,经过精湛画艺的描 绘,穿越时间地开放在画布上,触动人心;在腕表的世界,它亦激发着制表大师的灵感,经由精心雕琢,永恒地绽放腕间。瑞士顶级制表品牌Blancpain宝 珀,精妙呈现出自然的完美造物与变化多样,如绝世画师一般,将花的传世美作献给天下女性。下面,就让宝珀这些令人爱不释手的花朵腕表,带你共赏中外名画, 感受制表与绘画极致技艺的异曲同工之处。

玫瑰图谱

玫瑰图谱

玫瑰是美的,但更美的是它包含的香味。 ——莎士比亚

雷杜德(Pierre-Joseph Redouté)是比利时著名花卉画家,以各种精美的花卉水彩画闻名于世。他尤其善于画玫瑰和百合,被喻为“花之拉斐尔”。法国大革命时期,雷杜德受邀于 法国皇后约瑟芬,在其巴黎郊外的一座极度宏伟的玫瑰园画玫瑰。整整20年,他以一种“将强烈的审美加入严格的学术和科学中的独特绘画风格”记录了170种 玫瑰的姿容,绘成了被世人称为“玫瑰圣经”的画册《玫瑰图谱》,成为至今无人逾越的巅峰。《玫瑰图谱》在艺术和学术上的成功,使得雷杜德一直享有“玫瑰大 师”的声誉。图谱中的玫瑰神采各异,颜色淡雅,色泽过渡自然。花瓣笔触细腻柔和,拥有微妙的层次感,让人看着画作的同时,仿佛已经闻到沁人的玫瑰花香。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