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看完此贴,挑选钻戒无难度(组图)

看完此贴,挑选钻戒无难度(组图)

2015-06-09 08:42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结婚钻戒在新人婚后生活中扮演着灵魂系带的作用。所以挑选结婚钻戒就十分重要了,总的一点来说,新郎新娘的结婚钻戒款式风格要相近,而不要看起来像完全不同风格的两款戒指。

钻戒1

确定预算

挑选结婚钻戒1、确定预算

挑选结婚钻戒的第一步是确定你能够承受多少钱的戒指。这里就常用的规则就是根据你的月工资来定,一般2-3个月就可以了。当然,女士们有时候会有一些特殊的要求,你不得不为此另做一份打算。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