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 八大亮点抢先看(组图)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 八大亮点抢先看(组图)

2015-06-11 09:44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秀场方面,不容错过的大秀有:

Coach 年轻而时髦

Coach Fall 2015 Menswear

自设计师Stuart Vevers接任Coach的创意总监以来,在今年一月带来Coach的男装首秀,年轻而时髦的装扮带来了轰动性效应。而这次的第二个系列同样充满期待。

6月12日,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即将拉开帷幕,这也是自2012年6月伦敦首次成立男装周以来第七次举办这一时尚盛会。伦敦是一个充满奇妙的城 市,伦敦的有趣,在于其严肃的外表下却也蕴含着不羁的年轻思潮——比如西边既有着长久历史、传统的Savile Row,相对的东伦敦却又充满着天马行空、无所不能的创意。不久就要来临的6月伦敦男装周,日期从6月12日-15日总共4天近40场秀将轮翻上演,品 牌方面首场大秀将迎来的是Topman Design,而Coach、J.W. Anderson、Alexander McQueen、Dunhill、Burberry Prorsum等大牌以及中国设计师品牌Xander Zhou及Sean Suen将陆续登场。伦敦男装周究竟有什么不容错过的看点呢?下面为你详细解答。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