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李养正书法作品欣赏

李养正书法作品欣赏

2015-06-12 10: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养正,1950年出生于西安蓝田。现为西安盛唐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国际美联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自幼在其父指导下学写毛笔字,父亲以“蒙以养正”的思想对其进行书法教育,也就此与书法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一生的书法学习创作中,博取众长,兼善各体,泛览博观,忠于传统,淡于跟风,不甘守成,勇于探索。实践中以行草见长。书法大赛中作品多次获奖,并得到较高评价。特别是在陕西军工和全国核工业系统书法大赛中多次担任评委,并编审出版了获奖《书法作品集》。同时,还在有关报纸及杂志上发表了书法论文。改革开放后,从沸腾的南国,到美丽的北疆,从渤海之滨,到雪域高原,都留下了墨迹。  

在书法创作中,一直奉行着“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咫尺远”的格言,收获自己的果实,舞弄自己的墨香人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