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两个宝玉大闹米兰 马天宇杨洋花样美男征服时尚界(组图)

两个宝玉大闹米兰 马天宇杨洋花样美男征服时尚界(组图)

2015-06-24 09:13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已经进行到第三天,这一天正好被马天宇杨洋两名小鲜肉承包了,他们联手带来了一股国产花美男的清风,让米兰男装周也跟着“花样”起来。

马天宇与杨洋在GUCCI秀场

马天宇与杨洋在GUCCI秀场

马天宇与杨洋的宝玉造型

马天宇与杨洋的宝玉造型

马天宇和杨洋都属于当下最火的“颜值爆表”的类型,从可以演贾宝玉就可以看出来,由女娲补天的石头幻化而成的怡红公子必须要有干净的气质、如玉的颜值,恰好马天宇和杨洋都曾是贾宝玉的扮演者,有这样的表演经历也算是对他们颜值的肯定。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