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金刚鹦鹉 MONETA珠宝的品牌象征(组图)

金刚鹦鹉 MONETA珠宝的品牌象征(组图)

2015-06-26 12:31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刚鹦鹉是鸟中之王,禽类的皇者,它体型巨大, 浑身长满明丽的七彩羽毛,且非常长寿,有人说金刚鹦鹉能生存至100岁,但准确的说法是平均50岁寿命,较大的金刚鹦鹉可达65岁。另外,野生的金刚鹦鹉 实行“一夫一妻制”,终生只会有一个伴侣,是鸟类中忠于真爱,至死不渝的典范。

min135113

金刚鹦鹉

传说金刚鹦鹉除了美丽、庞大的外表之外还拥有惊人的力量。在欧洲白人入侵南美洲时,有一个士兵开枪射击一对金刚鹦鹉,其中的一只怦然落地,另一 只飞走了。过了一会儿,正当这个士兵手拎猎物沾沾自喜时,消逝的金刚鹦鹉突然从天而降,先是一口啄瞎了射击者的眼睛,然后用嘴将地上的双筒猎枪拧成了“铁 麻花”。这个传说难免有些夸张的成分,但金刚鹦鹉确实有着很大的力气。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配祖母绿鹦鹉胸针(男女均可佩戴)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配祖母绿鹦鹉胸针(男女均可佩戴)

金刚鹦鹉还有一个功夫,即百毒不侵,这源于它所吃的泥土。金刚鹦鹉的食谱由许多果实和花朵组成,其中包括很多有毒的种类,但金刚鹦鹉却不会中毒。有人推测,这可能是因为它们所吃的泥土中含有特别的矿物质,从而使它们百毒无忌。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