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秀霸Top 10(组图)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秀霸Top 10(组图)

2015-06-26 12:36 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已经结束,本季伦敦周的 模特形象比以往多元化,黑人和亚洲模特的比例明显增加,新人依旧迅猛。总结今年的伦敦春夏男装秀场上的秀霸Top 10,其中Sol Goss连秀卡还来不及Po,就已横扫秀场成为榜首。伤感的是曾经驰骋“沙场”的老将们纷纷淡出视野,Jack Chambers竟成榜单中资历最深的麻豆。

TOP 1:Sol Goss

战绩:9场秀-2次开场-1次闭场

20150618163527819632

Sol Goss

本季伦敦男装秀上,男模Sol Goss的身影无处不在,每一场秀的表现都非常突出。走秀品牌包括Craig Green,J.W. Anderson, Burberry,Alexander McQueen,Topman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