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酒业市场前景广阔,2015北京酒博会再度起航(组图)

酒业市场前景广阔,2015北京酒博会再度起航(组图)

2015-06-30 09:22 文章来源:翰墨千秋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十载苦心经营一朝名动京城,行业盛会再度荣耀开启。2015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6日—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记者从大会组委会处获悉,项目招展工作已正式启动。

北京国际酒业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亚洲经济贸易发展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亚洲保健营养促进委员会等部门主办,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博信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高端、国际化酒类展会,自2006年筹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进口酒类博览会之一。


风雨十载见证展会完美升级

“国际酒业博览会”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积累了200多个酒类生产相关协会等组织资源以及海量的国内外买家资源。紧抓酒业新常态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展会规模更大与展会服务水平更高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了众多酒业商家及酒类爱好者沟通交流的专业化平台,获得了18个海内外政府、商会、协会、商务机构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美,对酒品市场的良好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酒品行业盛会再聚业界目光

2015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酒业博览会以“健康、活力、高尚酒品”为主题,聚焦行业热点、融合时下流行技术与理念,展示最新的发展成果。设置标准与豪华展位600个,其中国内展位420个,国外展位180个,总展览面积扩大至15000平方米,依托北京,辐射国际,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打造完美酒品供需平台。

本届展会展览范围涵盖酒品行业的方方面面,将展出红、白、干、甜、冰葡萄酒,静酒,气酒等各种葡萄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等烈酒;各类白酒、啤酒、利口酒、黄酒、冰酒、奶酒、保健酒,以及酒柜酒窖、包装等酒类用品。展品丰富,精彩纷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紧随行业潮流,引领发展趋势

展会紧握行业发展脉搏,现场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展会将同期举办中国(北京)国际酒业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拟邀请全球酒界顶级大师、著名学者汇聚北京,对产业发展前景和市场现状等进行专业研讨,揭示行业发展趋势,发出最权威的声音。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