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李庆林油画作品欣赏

李庆林油画作品欣赏

2015-06-30 10:41 文章来源:大家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庆林,1971年生。石家庄市人,现为东西方艺术家协会委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自幼习画。从事油画事业多年,师从油画家魏奎仲教授,97进京深造,主要作品《田间小路》《陕北老农》,《牧归》近些年情系太行创作一系列充满乡土气息的作品,参加第十一届美展《温暖的阳光》被当代河北美术文献收录,参加全国第四届钢笔画大展。作品曾多幅参加省市画展并发表,04创建庆林油画网站,05年河北电视台作专题采访,06年出庆林油画专辑。11年参加中拍国际秋季拍卖会。11年河北移动电视做专访出专辑。11年在大家艺术网开辟网页。12年河北杂技频道,河北收视指南做专访出专辑。12年人大文苑做专刊。12年茶画天下出专刊。12年新浪河北首届明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出专刊。12年在新浪网登专栏。12年在长城网设网页。12年被中国青年网刊登专栏,13年在中央125书画频道报道。13年燕赵都市网收藏频道报道。13年参加领航001网和河北公益巡展。13年举办艺无垠多人画展。13年参加河北首届美展。14年参加大马拍卖。参加2014第三届中国高端事业发展峰会。2015年元旦举办新写生精神油画风景展。2015元月参加本色如是。河北油画作品展览。本人近期作品多幅被国际友人,公司所收藏。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