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法国女画家伊娃·冈萨雷斯油画作品欣赏

法国女画家伊娃·冈萨雷斯油画作品欣赏

2015-07-03 10: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伊娃·冈萨雷斯(Eva Gonzales,1849.4.19-1883.5.6),法国印象派女画家。冈萨雷斯出生在巴黎的一个作家家庭,1865年,她开始和肖像画家查尔斯·卓别林(Charles Chaplin)学习绘画。她的另一位老师是著名的印象派画家爱德华·马奈(édouard Manet),她是马奈唯一正式的学生。

伊娃的绘画风格一直受到马奈画风的强烈影响,直到1872年,她终于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普法战争期间,伊娃曾在迪耶普寻求庇护。1879年他和艺术家 Henri Guérard 结婚,并用他和其妹妹为原型创作很多产品。

1883年,仅在她的老师马奈死后的第六天,伊娃死于分娩,享年仅仅34岁,让人叹息。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