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各美其美的高校雕塑

各美其美的高校雕塑

2015-07-09 13:0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0928091916466.jpg


《化学之美》华东理工大学:雕塑直观、形象的方式,展示了化学世界的神奇与奥妙,传达了科学与艺术之美

新闻背景

又到一年新生报到的时节,沪上各大高校骤然又添许多新面孔。高校中的 雕塑作品自然成了新生们自拍、留影的标志物。校园文化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在学校的体现,是一所学校独特的精神风貌。近期,高校特色文化环境评比展示活动正 在上海高校中进行,活动着力推进各高校的特色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特别是在硬件建设中体现人文精神,加强“文化育人”。高校雕塑,作为高校特色文化环境的重 要部分,同时也是一个学校文明建设的示范平台和向社会展示文明形象的窗口。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