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历数宝珀五十噚家族(组图)

历数宝珀五十噚家族(组图)

2015-07-10 09:16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7年丨宝珀还发布了五十噚浮动式陀飞轮腕表,首次将陀飞轮这项复杂功能带入深海。这是唯一可以进行水下操作的陀飞轮腕表,它的面世使潜水腕表的制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1952年,宝珀创作出世界上首款现代潜水腕表,并将其命名为“五十噚”;1953年,五十噚腕表正式上市并投入使用,它所拥有的七大特性(其中包 含三项专利)为潜水腕表行业树立了行业标杆;2014年,现代潜水腕表开创者——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已走过六十余载,作为真正经过实战检验的潜水王者,历 经岁月流转而满载荣光,不断创新而荣耀未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