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意大利青铜雕刻家洛伦佐·吉贝尔蒂lorenzo ghiberti作品欣赏

意大利青铜雕刻家洛伦佐·吉贝尔蒂lorenzo ghiberti作品欣赏

2015-07-13 10: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洛伦佐·吉贝尔蒂(lorenzo ghiberti)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早期主要青铜雕刻家。吉贝尔蒂40岁已成为大艺术家,与多那太罗(Donatello)和南尼(Nanni di Banco)为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新雕刻艺术风格奠定基础。

吉贝尔蒂倾慕古典艺术,作品既优美抒情,又具有其早期习金饰的精雕技术,故人物栩栩如生。无论其早期的国际哥德式风格,还是文艺复兴时的作品,比例协调,风雅大方,都受同代和后代艺术家的赞扬和仿效。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